大鹅~鹅~鹅

这个月在偷懒。(`Δ´)!

【寒故】《论天王嫂的周边有多少》

  当宋河第五个电话打过来让宋居寒直播,宋居寒才勉强答应,第二天上午9点的直播

  

  宋居寒起床的时候何故已经去上班了,宋居寒翻身扑了个空,坐起身揉了揉自己因睡觉而乱糟糟的卷毛,对着空气喊了两声宝宝,没人应答,才反应过来,何故已经上班去了

  

  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就下楼去吃饭了,一边吃着何故给自己做的爱心早餐,一边把直播打开了

  

  “叮!您的特别关注,宋居寒已开启直播”

  

  直播刚一打开,直播间里就涌进了一大批人,基本上都是好久不见到自己偶像的粉丝来直播间“谴责”

  

  “我没看错吧?宋居寒居然开直播了”

  

  “呀!活的!”

  

  “哟,终于想起我们来了,不和自己老婆过幸福生活了?”

  

  “嫂子在哪?我要看嫂子!”

  

  “你们嫂子上班去了”

  

  宋居寒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有意识无意识的回着弹幕甚至还向粉丝炫耀

  

  “看我家宝宝亲自给我做的早饭!”

  

  “他这是炫耀”

  

  “他这是在这欺负我们没老婆呢”

  

  吃完饭后,一条粉丝的弹幕引起了宋居寒的注意

  

  “宋天王给我们看一下家里呗”

  

  反正当下没有事情做,也就答应了下来

  

  首先给粉丝看的就是自己所在的客厅,Baxter--Milano的沙发配上Baxter--Icaro的茶几进贤高级格调

  

  Haiti的吊灯悬在上空登上的水晶,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的光芒印在墙上再配上地板上纯白的羊毛地毯,明亮又温馨

  

  紧接着是二楼的台球室,录音室,三楼的卧室和储藏间

    

  宋居寒指着一个房间门口说道

  

  “今天我带你们看看这个里面,平时我家宝宝都不让我进去的”

  

  门被打开,里面全是何故收藏的宋居寒的照周边,连宋居寒自己都震惊了,:自己出过这么多周边

  

  “wooo这不是我抢了好久都没抢到的限量版海报吗?”

  

  “何故居然有出道五周年限定棉花娃娃套装,不愧是天王嫂”

  

  “这个立牌我也有诶,同款!!”

  

  “好想拥有这一房间的周边!!”

  

  宋居寒在房间里仔细的观摩着房间里的周边,从自己出道第一年出的第一张专辑到封麦之前最后一张海报,还有一些封麦之后饭至周边

  

  何故基本上都有,宋居寒顿时觉得何故好爱自己,可转念一想,他已经有自己了,为什么还要买周边?

  

  正想的时候门被打开了,是何故回来了,紧接着就是宋居寒朝门边跑边喊的一声“宝宝”和直播结束的画面,宋居寒去陪老婆了,只留下了一脸懵的粉丝

  

  粉丝:???你高轻,你了不起,你去陪老婆了,留我们在这儿

  

  

评论(10)

热度(393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