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鹅~鹅

这个月在偷懒。(`Δ´)!

【原炀/宋居寒】卧龙三米之内必有凤雏

 由于何故和顾青裴以前就在一个公司,现在也是,逐渐发展成了一对好“闺蜜”宋居寒和原炀也熟了起来成为了一对怨种兄弟 

  

  顾青裴办公室里有两只八万的金龙鱼,正好何故和顾青裴在会议室开会,不在办公室,只有原炀和宋居寒在办公室等自己的老婆,所以那两只金龙鱼就惨遭“毒手”

  

  “核桃,你说这鱼能吃多少?”

  

  “不知道,喂它点试试?”

  

  “行”

  

  半个小时后,顾青裴看着鱼缸里快要撑死的鱼和站在鱼缸旁拿着鱼食的原炀和宋居寒

  

  生气的说道“你俩给我窗户前站着去”

  

  宋居寒和原炀两个188的大猛男,双双低着头,靠在玻璃上抠手

  

  

  “都怪你,非要喂鱼,老婆都生我气了”

  

  

  “滚蛋!明明是你喂的多”

  

  “哪有你喂的多,你直接把一坨塞鱼嘴里了”

  

  “都给我闭嘴!!”

  

  “居寒,别说了”

  

  何故站在顾青裴旁边,帮他顺着气,看了眼鱼缸里两只快被撑死的鱼和站在窗户前一脸委屈扣手的小卷毛

  

  开口说道“顾总别生气了,实在不行我替宋居寒向你道歉,再给你买两条”

  

  “坚决不行,让他自己过来道歉,多大个人了,又不是小孩子,道歉还需要你替”

  

  何故看了一眼宋居寒,示意他过来道歉,宋居寒知道自己犯了错,之号过来道歉了

  

  “那个……顾总啊,这件事啊,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了,赶过几天我再给你买两条,呃……我就先带着何故走了”

  

  说完,宋居寒拉着何故的手就往外跑,独自留下原炀一个人面对生气的顾青裴,顾青裴一言不发的盯着原炀,原炀被他盯着有些发毛

  

  “老……老婆,我错了,我不该把鱼喂死的,我知道错了”

  

  顾青裴还是板着一张脸,看着原炀不说话,原炀刚想开口就听见

  

  “行了,你快出去吧,别烦我了”

  

  “我……”

  

  “我说,出去”

  

  原炀只好耷拉着尾巴出去了,走到门口时,顾青裴叫住了他

  

  “等会儿,接下来一个星期你就陪着你的沙发睡吧”

  

  “别啊,老婆……”

  

  “没有商量的余地”

  

  看到顾青裴这样,原炀也只好委委屈屈的回家和自己的沙发交流感情去了

  

  

评论(44)

热度(324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