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鹅~鹅~鹅

这个月在偷懒。(`Δ´)!

【寒故】居寒的新造型

 自从宋天王为爱封麦之后,可以说是完完全全宅在家里粘老婆了

  

  微博不更新,活动不参加,就连宋河亲自下场也没能让宋居寒开一场直播

  

      在此寒寒表示“工作哪有老婆香啊!”

  

  可是偏偏有人不信邪,三番五次的来找宋居寒合作,这不就有时尚工作室来找宋居寒拍八月份VOGUR的杂志封面

  

  可是宋居寒是真心不想工作,只想在家陪老婆,所以工作室的章主编亲自下场,三顾宋宅,还是没有请动宋居寒这座大山

  

  没办法,只好从宋居寒的老婆,何故那里入手

  

  8:00章主编和他的助手一大早来到青衔公司楼下,进入公司后和现在,说明了自己的预约并问清楚了何故的办公室

  

  办公室内,何故一身深灰色西装坐在办公桌前画着图纸

  

  “支”

  

  办公室的门被章主编打开何故走到门口向章主编问好,并把他请到了沙发上坐下

  

  “你就是章主编吧,你好,你好!”

  

  “你好”

  

  “我这次来呢,没有别的事情,是想让你劝劝宋居寒”

  

 “宋居寒?他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我们想让宋居寒来拍VOGUE八月刊的封面,他经纪公司同意了,可是他本人那边呢,咬的比较紧,不同意”

  

  “所以我想让你劝劝他,来拍这个杂志另外,你本人也可以到场”

  

  宋居寒封麦这么多年,自己也没有再见到工作时候他了,也挺想念的,就答应了下来

  

  “好,我帮你劝劝”

  

  吃过晚饭后

  

  “居寒是不是有工作室来找你拍杂志?”

  

  “对呀,但是我不想去,宝宝,你咋知道的?”

  

  “他们今天下午来找我了,说你拍杂志的期间,我可以跟着,但是你不想去,好怀念你工作时的样子呀!”

  

  何故故作伤心的说道

  

  “谁说我不去的?宝宝想看我工作的样子,我肯定要去”

  

  “好,我陪你”

  

  第二天,到了拍摄的地方,宋居寒一套黑色白色衬衫加黑色西装衬的身材异常的好黑色的卷发披在肩上,血红色的十字架挂在脖子上再加上一只墨镜,显得整个人高冷又充满神秘

  

  何故看着宋居寒工作时的样子心里想到“不愧是我的男人,真™帅”

  

  工作结束后,宋居寒问何故“我今天帅不帅?”

  

  “帅,特别的帅”

  

  “那有没有补偿?”

  

   “回家给你”

  

  宋居寒亲了何故一口说道“我爱你”

  

  “我也是”

  

  (科普一下,VOGUE是美国的一个综合性时尚杂志,文中提到的章主编原名叫章凝,是人民画报社与康泰纳壮集团联合出版的《服装与美容VOGUR》的中国主编)

  

  

  

  

  

评论(14)

热度(5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